纸鎏金

Kiss a good kisser.

期待www

失落王冠:



【大正の林檎小料印调】


马上米迦生日啦,前两年都没准备啥礼物今年好好地祝米迦生日快乐!所以和车车小越受上一起准备了这个小料本! @浙水  @疯捏风車車  @千信越


时期发生在大正年代,p1是车的大正米迦(参照官方Q版文件夹),后面的小优是官方大正。


然后大正是个啥呢↓


大正是日本史上最短的时期,前后仅十四年,但它也是现代日本生活风貌的源头。日本三大洋食:可乐饼、咖喱饭、炸猪排啥的都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。


这时期艺术和文学的关键词就是「大正浪漫」。


在东西文化的冲击之中,这种浪漫纤细敏感,像米迦这样的洋少爷来了后基本挺受欢迎,故事发生在大正初年,都是官方设定十六岁。


官方米迦的帽子:日本式角帽与衣服无关,下面可以配和服或诘襟。


在诘襟制服被指定为学生制服的同时,也指定了日本式角帽作为学生制帽。所以同时出现。


优一郎是财阀的少爷,老家主属于保守派所以身处环境接受的洋文化不多,直到家主老朋友带着娶了俄罗斯妻子生的娃米迦尔回来做跨国生意。


所以就是早年出国见学做生意的观念超前家庭里回国的混血洋学生,和正处于开始接受洋文化的东京某大家庭的事精少爷,这样的故事♡


所以如果小天使们感兴趣的话!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点小蓝手(想要的请点小蓝手!),lo大概统计下人数,这几天微博也会放,五月十日正式预售。


因为是小料所以价格不会很高,页数在40页左右,装订是骑马订。本人强迫症所以做了好看的赠品和周边,车车估计快给我折腾趴了😂


谢谢支持╭( ̄▽ ̄)╮


评论(2)
热度(4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